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外语四级强化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院与外语学院教师座谈会达成共识,提高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的积极性,推动各班级同学积极通过四级考试,化工学院将于每周日举行听力测试和纸质版单词测试。

这次英语测试活动是吸收了外语学院教师意见的结果,大一学生着力提升单词量,每周组织一次单词测试;大二学生着力提升听力水平,每周准备一次听力测试。学院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22级、23级全体学生中铺开,每周考试一次。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会联合完成组织、出题、监考、阅卷。每班选取若干名未过四级的同学参与测试。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把模拟考试当作绝佳的练兵机会,严守考试纪律,把模拟考场视为了真正的考场。本次周测的成功举办,在促进学生积极备考四级的同时,为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复习创造了条件,对学生更好的了解和把握四级考试流程及考试时间,同时对英语四级考试的相关题型与要求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