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好习惯工程”系列活动之寝室内务展

为全面深入推进文明寢室建设, 创建更加卫生,安全, 文明的学生寝室,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和氛围。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30日开展寝室内务展活动,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委对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评比。

本次内务展明确了比赛要求。一是宿舍内整洁,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二是不破坏宿舍内物品,不在门、窗、墙壁上乱写乱画;三是宿舍的装饰物、张贴画等应符合大学生的身份和欣赏水平,具有美化、优雅的效果。

师生评委对各班级申报参评的寝室打分,最终评选出化学工程学院最整洁宿舍若干。

为了保证此次寝室内务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又建立了细致的评选细则,并对申报的寝室进行指导。

此次内务展活动有助于培养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宿舍内部团结,增强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共同创造出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使学院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