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为让2023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团委学生会组织,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11月1日,化工学院于明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暨好习惯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学办主任田海斌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峻主持。

学术科技部负责人何金隆代表学生会上台讲话,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以个人经验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有规划地完成学业。新生代表生物232李知桓从学习、生活、安全三个方面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带领其成员上台进行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及工作理念。

田海斌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新生了解学生会的各部门的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