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工作会议暨学生社区先锋工程推进会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先锋工程相关工作开展,11月15日,化工学院于龙源公寓A125党团活动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工作会议暨学生社区先锋工程推进会,“一站式”学生社区化工学院特设党支部全体成员、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书记田海斌讲话。他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化工学院特设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服务宗旨,努力开创社区管理服务育人新局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完成学校、学院党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先锋工程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参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主体作用,使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寝室长、寝室党员先锋岗等3支学生先锋骨干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特设党支部副书记邓文钰、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峻、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李万坤作为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自身以及集体成员的执行力、示范力、引导力和凝聚力等。

通过此次会议,化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各成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线原则”,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三全育人”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