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12月2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校礼堂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对2022—2023学年度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45个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文明寝室、获得校“钢铁标兵”等荣誉称号的404人,以及获得各类校内外奖学金的490人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朱亚明勉励同学们充分珍惜学校创造的学习环境,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特别是化工学院教师参加大创项目多,科研团队多,大家要积极参加教师科研项目,尽快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变为实践动手能力。学生代表何金隆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制订目标计划;提升道德品质,弘扬文明新风;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比寝风、比班风、比院风,促进建设优良学风,传承校风”,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崇德尚学、见贤思齐”,努力学习拼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