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倡议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为树立良好考试风气, 特向全体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排除外界干扰,充分、合理、有效地利用剩余时间认真备考,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二、积极履行考试诚信承诺,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互相警策,互相监督,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文明诚信考生。

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四、广大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学生证、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五、不购买考试作弊工具,考试当日不要将手机带入考试楼(如果带入考试楼,出现问题,后果自负)。密切关注与考试有关的不良信息的散布问题,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

六、对于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或组织和参与有组织作弊或其他有违纪行为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关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处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供后续考试、考研、求职时相关院校或单位参考。

  希望全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试,杜绝考试作弊,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衷心祝愿全体参加考试的同学在本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