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与对接学院学生集体见面会

2023年12月12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博观楼B325会议室组织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与对接学院集体见面会。学校相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对接学院集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德传达了学校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秀亮宣读了处级领导干部对接班级、宿舍、社团的名单。校团委书记禹哲代表处级领导干部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化工23-4班张云博代表对接集体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对接领导与对接集体学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参会处级领导干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商定了下一步具体的走访时间及走访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委发〔2019〕19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