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走访北方华锦化工工业集团

8月9日,辽科大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副书记蔡秀亮、副院长孟庆涛走访北方华锦化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子集团,是兵器工业集团发展军民融合型石油化工和精细化工产业的平台。公司现有辽宁华锦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公司等企业,拥有辽宁盘锦、辽宁葫芦岛和新疆库车三个生产基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石油化工、化学肥料和道路沥青三大主导产业,现有生产能力:年加工原油700万吨,年产柴油180万吨、乙烯70万吨、合成树脂100万吨、尿素150万吨、道路沥青100万吨、润滑油产品20万吨。公司现有总资产335亿元、在岗职工12000多人,年销售收入400亿元以上。

座谈中,企业相关领导介绍了北方华锦化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学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对学校毕业生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态将会继续到学校招聘毕业生。董德代表学院对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与企业就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