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期末考试实施教考分离工作布置会

根据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实施教考分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在博观楼B32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伟副院长根据学院相关专业具体情况对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做了分析并对毕业选题工作进行了步署,就选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节点提出详细要求。学院要求各专业组织指导教师在125日前完成实验平台课题申报工作和审核工作,同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实施教考分离工作做了工作安排。为保证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各专业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宏观监控,实现考试命题科学化与规范化,更好地发挥考试有效检验和提升教学质量的杠杆作用,构建科学有效、公平公正的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体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完善化工学院专业课程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