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4年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12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博观楼B331举办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参赛教师围绕教学创新成果及教学设计创新两个方面分别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分析,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评价与改革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评委们就参赛老师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评选,学院推荐徐桂英、赵璐璐、程俊霞3名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学创新大赛不仅可以帮助和促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还可以促使老师对教学实践经验进行反思,全面体现课程教学的创新成效,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痛点”问题,切实有效地提升学院教学效果与育人成果。通过本次选拔赛,教师们分享了他们在教学中所采用的创新方法和教学心得,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