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评优推荐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8日,化工系在特种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评优推荐工作会议。系主任朱亚明主持会议,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朱亚明首先向化工系教师介绍了新入职的徐强博士,大家对徐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朱亚明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一年以来化工系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成果,并向大家通报了化工系被评选为2023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喜讯。在评优推荐环节,化工系教师对申报年度考核优秀老师的材料进行了审核,重点关注了参评教师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指导学生效果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业绩,并通过民主投票遴选出了4名教师参评学院年度考核优秀评选。最后,朱亚明要求各位老师在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期末监考和阅卷等相关工作。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化工系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2024年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和指导学生效果等方面更进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