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开展新教师“新开课”试讲审核活动

为全面落实《辽宁科技大学关于教师新开课和开新课的规定》(教发〔2020〕18号附件6文件)精神,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博观楼B331组织召开新教师新开课试讲审核活动。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督导组、化学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张伟主持会议。

2023年入职环境工程专业的唐蔚老师就即将开设的《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课程进行讲授。试讲结束后,评委及督导组教师对唐蔚老师的试讲过程进行了点评,针对未来授课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最终,唐蔚老师拟开设的《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课程以5个优秀的好成绩通过学院审核。

化工学院开展本次教师新开课试讲审核工作,旨在更好地鼓励和激发新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授课方式及更加认真的教学态度投身到未来本科教学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教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