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师生到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

为提高学生技术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发明创造热情,有效提高发明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4月16日,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师生代表应邀到到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与访问。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学院薛丹副教授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入住我校科技园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科技项目代理服务、科技技术成果推广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和专利技术咨询等服务。

交流中,薛丹重点介绍了课题组目前承担的科研任务和进展情况。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范玮琪总经理就专利资助政策、专利申请、保护与运用、申请程序、申请资料的要求等有关事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就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进行深入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参访师生对专利申请与撰写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树立了强烈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