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辽科大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4月7日晚,辽宁科技大学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在博学楼A211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宇主持会议,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部门工作总结、本学期活动安排及现存问题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秘书部部长徐延伟回顾了秘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在活动策划与实施方面的成绩,同时坦诚地指出了策划进度缓慢和策划精准度不足的问题。他呼吁同学们要认真履责,精益求精,以提升策划案的质量。信息部部长薛鸿博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他表示,信息部在各项活动的宣传方面做得及时有效,但总体工作内容略显单薄。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信息部将进行适当的工作调整,以丰富宣传内容,提高信息传达的效率。新网部部长李小芳则针对公众号运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公众号发布内容的质量,鼓励同学们学习相关知识提升技能;二是加强副部对公众号的审查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避免出现低级错误;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众号的编辑工作能够及时完成。评估部部长王磊总结了评估部的工作情况,她强调,同学们在签到工作中应更加细致认真,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还提到将进一步开展盗梦空间加分工作的培训,以提升部门整体业务水平。

委员会主任王宇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秘书部需进一步提升策划案的质量与进度;信息部应明确通知内容的要点,减少不必要的干扰因素;新网部需及时制作并发布公众号,确保信息的及时传达;评估部则需要进行工作调整,提高部门利用率,加强对委员会成员的日常考核,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他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委员会的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让委员会各部门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更为日后工作的改进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委员会的每位成员将积极投入工作,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作林、李小芳、刘芷彤  校/李雪  审/樊增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