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育技术 >> 正文

多媒体教室无线扩音系统使用说明

  目前我校所有多媒体教室均已安装松下红外无线扩音系统,该系统无需对频,开机即可使用,而且采用红外线传输,无电磁波辐射。原来安装的2.4G扩声系统不再使用。

使用操作步骤:

1、首先确保电源线插在墙壁插座上;

 

2、打开电脑机柜,开启电源;打开机柜右侧抽屉,开启功放电源,功放的话筒音量、音响音量按钮可根据需要适当调节;

 

3、长按水滴话筒面板“PWR”按键,启动话筒开始教学,长按水滴话筒面板“PWR”按键,关闭话筒。水滴话筒面板其它按键都已经设置完成,不需调节。

4、在更换电池的时候要注意水滴话筒的电池后盖(更换好电池,安装电池后盖)。

5、注意事项:

A.如果发现水滴话筒设置有问题,请关闭水滴话筒,重新开机恢复设置。

B.红外传输信号有指向性,因此教师在使用时应将话筒面向红外信号接收器,不能背对接收器。

辽宁科技大学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