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结业生2024年上半年换证考试的通知

辽科大教发〔2024〕14号

各学院办公室、学办:

      结业生2024年上半年换证考试即将开始,现将考试报名及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各学院须及时通知到每位考生。

一、报名条件

        2022年和2023年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换证考试。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2日—2月29日。

2.报名方法:考生加QQ群(群号587979617),群名“辽科大结业生换证考试群”,并将换证考试报名表(见QQ群文件)于2月29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lkdjwcjwk@ustl.edu.cn。

3.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需准确无误,如有考试科目等信息不确定的情况请联系所在学院办公室核准后再行报名。

(2)报名表中的联系电话须可以联系到考生本人。

4.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报名信息,没有交报名表但已进群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将被移出考试群。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超星平台线上双机位考试。

2.考试时间:3月11-15日,具体考试日程见教务处主页考试通知或QQ考试群通告。

         3.各开课学院安排教师命题,命题教师须按考试日程发布线上考试,考试纸质版成绩汇总表于3月21日前经考试工作负责人签字以及加盖学院公章后送到教务科204房间,电子版成绩汇总表发送至邮箱lkdjwcjwk@ustl.edu.cn。



辽宁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