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

辽科大教发〔2024〕15号

各教学单位: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学生诚信应考。

一、考试时间及形式

1.考试时间:2024年3月2日- 3月12日,详见考试日程。

2.考试形式:线下笔试。

二、考试相关要求

1.试卷印刷:补考采用随期末考试一同命制的另外一套试卷进行考试,各开课学院需在2月29日前完成补考试卷和答题卡的印刷,确保补考如期进行。

2.考试日程编排:教务处负责公共基础课补考的时间编排,各学院负责其余补考科目的考试时间编排。各学院补考教室需求须在2月26日前发送至教务科工作邮箱, 以便统一指派考试地点;完整补考日程须在2月29日前发送到工作邮箱。

教务科工作邮箱:lkdjwcjwk@ustl.edu.cn

3.补考阅卷:考试采用讯飞系统扫描阅卷,成绩自动对接教务系统;补考人数较少的课程(十人以下),命题教师可以自愿选择讯飞阅卷或是手动阅卷。

4.成绩提交:补考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18日,请通知阅卷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的录入和提交工作,以免影响后续工作的正常进行。

5.可以参加补考的学生包括:

(1)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以下简称“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含卷面0分学生)。

(2)期末考试办理特殊缓考或一般缓考的学生。

6.不可以参加补考的学生包括:

(1)累计缺课超过课程教学时数三分之一而被取消期末考试资格的学生。

(2)期末考试违纪或作弊的学生。

(3)期末考试卷面0分的学生。

(4)期末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

7.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本次补考工作,遵循考试程序,严格执行监考流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严禁无补考资格的学生参加考试,一旦发现要立刻终止其考试。

            公共基础课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通知原文。



 辽宁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