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21日,中共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16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35名,符合规定人数。赵宝生主持大会。校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王丽娟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林雪芝代表上一届中共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张晋代表上一届中共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大学2022年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二级单位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和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两委”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张晋、林雪芝、赵宝生、韩冰、解志文当选为机械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晓敏、张晋、陈曦当选为机械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张晋为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该选举结果提请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林雪芝为书记,赵宝生、张晋为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张晋当选纪委书记;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机械学院新一届党委决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