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辽科大机械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12月6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赵宝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冰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并解读了《辽宁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辽宁科技大学期末考试监考及工作人员须知》和《辽宁科技大学期末考试考生须知》等文件内容。会议重点强调了本次线上考试方式对监考老师、考生和命题教师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学院主考和考试工作联络员名单。

会议要求学院在完成大纲要求的教学任务的情况下,为学生预留尽可能充足的复习时间,要求试卷难度必须满足工程认证和审核评估要求,同时加强辅导解答,避免出现成绩分布不合理现象。

赵宝生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评价内容,是学院在寒假前的重要工作。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监考老师要认真参加监考培训,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学院考务组人员要切实做好考试日程编排及沟通衔接工作,制定工作预案,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保证顺利圆满完成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任务。

(机械学院  刘晓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