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系主任培训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布置会

       

    1月18日上午,机械学院召开系(中心)主任培训会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布置会。院长赵宝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提任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系(中心)主任培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提任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开展任前谈话。黄建强调,学院对内设机构做出重大调整,是为了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推动机设系冲击国家级专业和平台,使教师全员参与专业建设,让一批有学识、有干劲、有群众基础的青年人走上领导岗位,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他期望新提任的同志努力做到“讲政治、勤学习、干实事、重团结、严自律”,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工作职责等文件内容。
    工程认证布置会上,赵宝生传达了《关于成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3个文件,学院决定成立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领导小组,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系、精准到人,明确撰写工作的要求和时间节点,以保证按期保质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会后,领导小组成员一同观看学习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的相关视频资料。
    通过两场会议,使新提任的同志理清了工作职责,明确了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2022年当作机械学院的“十四五”开局之年,抓紧时间、把握机遇,同舟共济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重现机械学院之荣光。   
    (机械学院 刘晓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