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会议

   12月27日,机械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主持,负责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的校纪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赵昌明同志、代表校工会教代会进行巡视走访的工商管理学院王冰老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赵宝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生工作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学院在一年中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深刻剖析了学院在“新增省级以上优秀人才”、学生“外语四级通过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提出可行性整改举措。随后,赵昌明同志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开展民主测评;学院工会主席沈霞汇报学院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
  会上同时就寒假前安全卫生检查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党委书记黄建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第二年,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提升学院整体实力;以广大教师为根本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机械学院  刘晓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