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辽科大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关心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送温暖。2月10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邓祥伟、组织委员张新宇及宣传委员刘爱玲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张园锴。
    张园锴曾是首批入藏兵,退伍后到鞍山铁东房产公司工作,主要负责管区内的居民用电、路灯维护等工作。工作中他从不叫苦叫累,总是冲在工作一线,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工作之余还要照顾生病在家的妻子,家庭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肩上。在张园锴家中,支部委员详细询问他及爱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赞赏其工作中不怕苦,不服输劲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送上虎年新春祝福,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张园锴夫妇感谢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各位老师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会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机械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