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身边榜样》专题节目


6月30日——7月1日,机械学院组织各支部以集中等多种形式收看了由辽宁省委组织部会同有关地区单位制作的《身边榜样》专题节目。

节目展现了张庆年、徐恩惠、丁仁彧、侯贵、洪家光、姜妍、大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卡点大队党支部、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等先进典型,他们中有投身乡村振兴的致富带头人,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有救死扶伤、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有践行科技强国战略的大国工匠……节目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研讨交流,教工党员表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学生党员表示:要脚踏实地,对标先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