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胡军检查餐厅食材消杀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0-26

10月23日早上,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到学校西门检查餐厅食材消杀工作落实情况,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及各餐厅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军详细询问了后勤当前执行的消杀制度流程、监管人员排班、消杀人员培训、食材保供等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扎实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克服松懈、麻痹、侥幸心理,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2万余名师生饮食安全;要严格执行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好食品原料采购进货关,从合法渠道进货,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充分落实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监测,切实把一切可能影响师生安全健康因素阻隔在校门外,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后勤对各餐厅的监督管理主体责任,精密排班全程监督,继续加大对食材货物消杀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限期整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后勤力量。

胡军亲切慰问了在现场执行食材消杀任务和监管值守的工作人员,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员工表示敬意,叮嘱大家天气寒冷,要注意做好御冬保暖。

据悉,按照上级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各餐厅所有食材供货车辆不允许入校。后勤餐饮管理中心周密部署,科学制定餐厅货物消杀、静置及转运闭环流程。现场消杀人员严格执行属地和学校防疫要求,每天在校西门外对20余吨货物进行六面消杀,消杀后的食材放到指定区域静置30分钟后再转运至校内食堂。餐饮管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值守,每天从凌晨5点开始,全程监督管理货物消杀静置操作流程。(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