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领导检查指导体育活动中心改造工程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06

11月4日中午,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实地检查指导即将完工的体育活动中心改造工程。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体育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实地调研了运动场地、电教室、办公室、卫生间、淋浴室等区域,听取施工进展情况介绍,提出指导性意见。在运动场地区域,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五个运动区域的项目布局和运动地胶铺设的情况。在电教室、办公室区域,校领导仔细了解了各楼层房间功能与用途,要求房间分配必须严格遵守办公用房面积标准规定。在卫生间、淋浴室区域,校领导检查了洁具、热水器等配套设施,要求必须在安全、节能的前提下做好区域建设。

校领导强调,体育活动中心改造工程是学校今年重点基建项目,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综合统筹、科学施工,确保体育活动中心按时保质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严把质量关口,严格工程监管;要充分发挥体育活动中心作用,为体育教学、课余锻炼、运动训练等提供有力保障;要与校工会共同建好教职工之家,支持学生社团开展文体活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温馨和谐的活动环境,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体育部 图片来源: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