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22

12月21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以及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绿茵餐厅、化工学院实验室、机械学院实验室、土木学院实验室等场所开展检查。在绿茵餐厅重点检查了烟道清洗、煤气管道、食品留样、员工健康证等情况;在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设备、气瓶存放、用电、消防设备等情况。

张志强强调,又到年终岁尾,安全不容忽视。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不断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坚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建立排查台账和安全隐患清单,抓住问题不放松,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及时、彻底,不留死角盲区。(供稿单位:安全保卫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李海涛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