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朱强一行到访辽科大开展贷款需求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2-07

2月1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朱强处长一行到访辽宁科技大学开展贷款需求调研工作,学校财务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学校财务处处长冯振权朱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财务状况贷款需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冯振权当前学校正处于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期,招生人数增加导致对宿舍楼及食堂等基础设施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在资金紧张的关键时期,贵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依据上级文件精神,为高校精准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必将有效缓解学校收支矛盾,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银校双方能够在校园建设方面开展有效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顾海川详细介绍了学校新建学生宿舍项目的进展情况。

朱强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辽科大有着辉煌的历史,在新的历史时期承担着重要使命。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国有政策性银行,有效发挥政策贷款在高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突出作用助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单位:财务处 图片来源:财务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