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鞍山分行宋志佳一行来访辽科大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2-09

2月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鞍山分行副行长宋志佳一行来访辽宁科技大学,就“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锡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宁介绍了学校“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情况,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延朋围绕数据对接等技术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志佳高度称赞了学校前期在“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支持学校的平台建设工作,与辽科大一同为辽宁高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阳光生态。

王锡钢就建设银行对学校“阳光校园”平台技术层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锡钢表示,“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是省纪委监委针对高校政治生态推出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保证广大师生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平台建设,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在前期准备中做了大量工作,在对接平台系统方面上也提出了一些优化平台的建议意见。希望建设银行能够给予认真考虑与研究,继续帮助学校做好平台的运行、维护、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供稿单位: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