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胡军带队赴鞍山市铁西经济开发区开展全面合作协议推进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2-12

2月10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带队到鞍山市铁西经济开发区参加全面合作协议推进会。鞍山市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光剑、铁西区副区长赵楠、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哲等热情接待了胡军一行。双方就全面合作协议下一步推进工作开展协商讨论。

推进会上,王哲介绍了全面合作协议签订和全面合作协议实施方案制定以来校地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赵光剑对园区的发展理念、产业部署情况及拟合作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辽科大为铁西经济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胡军表示,自学校与铁西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双方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人才、创新等资源优势,积极融入鞍山市铁西区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以落实落细协议内容为切入点,进一步开拓合作新思路,推动形成深化合作丰硕成果。

会议期间,鞍山创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曦月作了数字服务平台简介。校地相关部门就下一步合作推进方向开展对接交流。供稿单位:科技处 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