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5

3月14日,辽宁科技大学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校部1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学生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樊增广解读了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工作方案。方案分析了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现状和成因,决定成立2021级学生英语通过率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责任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课内教学要求,并提出了强化课后辅导、营造英语学习氛围等针对性措施。外语学院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胜利指出,受疫情影响,2021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现状不佳,要完成通过率指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责任部门压力之下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李胜利肯定了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的提前谋划和方案制定,强调了方案落实和坚持执行的重要性,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师生同心,共同完成目标。(供稿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郑志远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