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获批省知识产权局“支持高校院所输出专利”奖励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31

3月22日,从辽宁省产权局网站发布的《关于辽宁省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拟支持单位的公示》获悉,辽宁科技大学获批成为全省7家获奖高校之一。

按照《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扶持政策及分配方案等事项的通知》以及相关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辽科大科技园积极协调各部门,对“支持高校院所输出专利项目”进行了自主申报,经市局初审、专家评审和省知识产权局评审,学校获批成为2022年度支持高校输出专利专项获奖单位,并将获得省级计划资金奖补。

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是学校首次获批专利转化专项资金,是辽科大2021年获批建设辽宁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以来,在知识产权培育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又一项新突破。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深化产业链、创新链的融合,服务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和创新人才培养,助力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科技园 图片来源:科技园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