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到辽科大走访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06

5月5日,广州航海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修颖带领学校科研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人员到辽宁科技大学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对广州航海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李胜利说,广州航海学院以其鲜明的办学特色、科学的办学理念,建校以来取得了高速发展。两所学校合作历史深远,合作基础深厚,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宽广合作的空间,相信通过双方不断的交流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毕修颖表示,两校互访频繁、合作深入,有着良好的情感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断努力,一定可以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广州航海学院科研处处长温兆麟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师资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毕修颖等相关人员在学校研究生院院长张文宇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激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中心等场所。(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