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获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辽宁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成功获批第二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3〕45号)要求,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工作。此次遴选工作,省内高校共申报创新创业学院40个,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52个,最终经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全省共评选出了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20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30个。

近年来,辽科大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纳入学校总体战略布局,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形成了“六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本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体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创新创业项目训练、选育和孵化平台搭建,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政策与资金保障等方面持续推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供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