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9

5月19日,辽宁科技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锡钢致闭幕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宣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学生颁奖。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青春激昂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辽科大运动健儿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全校师生积极热情、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期1天半的赛事,共有2414名教职工、学生运动员参加了49个竞赛项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的冠、亚、季军;理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位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工商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13个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预备役应急分队、大学生通讯社获特殊贡献奖。

王锡钢在致辞中说,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新时代的筑梦人、追梦人、圆梦人,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体育运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健康的体魄,让青春在新时代广阔的天地中努力绽放。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赛场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内化为人生修身治学、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推进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赛的运动员表示,学校举办运动会不仅为我们搭建了同场竞技的平台,也提升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大家愈加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未来,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通社记者:郭丽迎 供稿单位:宣传部 图片来源: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