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开展第二期“教授有约”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为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引领全校教职员工践行“一线规则”,5月16日,辽宁科技大学第二期“教授有约”活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教授工作室如期进行。辽科大人事处处长(理学院教授)郭良栋应邀参加第二期活动。

座谈中,郭良栋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科研方向,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深入交流,为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建议,扩宽了学生的视野,解答了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让学生对于学院的科研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学生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

参与学生表示,在与教授交流过程中,解决了当前学业和生活中的困惑,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对发展方向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据悉,学校将继续推进“五进社区”工作,持续开展“教授有约”座谈活动,引领全体青年学生向上向善,为培养卓越人才持续发力。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