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书记李平与结对寝室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3

6月1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与对接联系的2E109宿舍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平首先与对接宿舍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对接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并就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李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认真复习备考考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勤学苦练赢得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三是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远离网络游戏,加强体育锻炼,学会与人交往和沟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共同营造良好学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继续创建“校先进班集体”,共同营造“学风浓、班风正”的积极向上氛围。

受访学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李平书记的谆谆教诲,提高素养、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供稿单位电信学院 党政办公室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