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书记李平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3

6月1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到对接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测控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教师开展座谈。教工测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工测控党支部书记刘宇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讲微党课。他从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加强措施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动员支部党员抓紧抓实政治理论学习,读深悟透精髓要义,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党课结束后,李平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平在肯定教工测控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及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红旗党支部、样板党支部,一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各种方式,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充分利用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好党员教育;充分利用“4+4”学习模式,提升理论学习的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七个一”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坚持党建与教学科研互融互促,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做好示范引领,抓好专业建设,以推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成效。

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电信学院 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