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邀请宏大集团董事长郑明钗来校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6

6月2日上午,应辽宁科技大学邀请,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明钗一行来学校为师生作报告。鞍钢矿业爆破有限责任公司高层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开始前,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与郑明钗董事长及鞍矿爆破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会谈,并对宏大爆破和鞍矿爆破一直以来给予辽科大矿业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学校与两家公司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信心。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功庆向郑明钗董事长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

郑明钗董事长为矿业师生作《潜心博学笃行、逐梦智慧矿山》主题报告,他分享了自己40多年的行业奋斗经历及感悟,结合宏大爆破在智慧矿山的建设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矿业发展前景及发展理念,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实践,一项先进技术能否转化为商业化应用需要实践检验。

报告会后,宏大爆破董事长郑明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萍丰,综合部总监杨珊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热情回答了大家关注的就业、职业规划和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问题,也向辽科大矿业学子发出了就业邀请。(供稿单位:矿业学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