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胡军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9

6月8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到对接的矿业工程学院教工选矿系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教师开展座谈。教工选矿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开展,教工选矿系党支部6名党员以《牢记“三个务必”,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有哪些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等为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宣讲。党员们就宣讲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分享学习体会。宣讲后,胡军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军对教工选矿系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工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也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一个不讲政治的人是走不远的。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素养,在业务上实干担当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矿业学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