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体系构建情况调查研究中期碰头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6

6月25日,辽宁科技大学召开学校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体系构建情况调查研究中期碰头会。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后续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胡军对调研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调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健全后勤全服务精细化标准化体系,明确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和可靠性。二是要强化后勤服务安全管理,后勤服务涉及食品卫生、工程安全等重要问题,要加强对服务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确保服务过程中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三是要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与后勤服务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密切相关,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要完善服务评价机制,定期收集和分析师生对后勤服务的评价和反馈,及时了解服务质量和服务需求,为改进服务工作提供依据。五是要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动后勤服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以增强服务的便利性和透明度,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