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李胜利会见优秀校友袁林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6

6月25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热情会见教育部评审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辽科大优秀校友袁林教授,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李胜利对袁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建设过程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情况。袁林表示,自己始终在关注着母校发展,近年来学校根据专业建设情况持续做好顶层设计,以工程认证和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实现工程认证和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李胜利还与袁林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当下冶金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探讨交流。

袁林,1983年毕业于原鞍山钢铁学院耐火材料专业,中国硅酸盐学会耐火材料分会理事长,博士生导师,是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国家“863”计划、“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工作以来,一直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从事耐火材料研究开发工作,主持了国家“七五”——“十三五”耐火材料多项科技攻关项目。供稿单位:校友与对外合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