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王锡钢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8

6月27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锡钢到对接的理学院教工数学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教师开展座谈。教工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围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开展活动,党员们集中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微党课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主题,集中呈现高校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取得的成就,激励广大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党员教师杨鹏进行了“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经验交流,结合他本人负责的省一流课程“实变函数”的建设申报过程,分享了经验。

王锡钢对教工数学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打造优秀党建品牌,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供稿单位:理学院 图片来源:理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