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9

6月28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在校部42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樊增广从四个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考试命题、试卷印刷以及试题保密工作,要在严格执行教考分离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保证考试命题质量,严格履行试题审核制度,确保试题印刷不出差错,保证试题安全、保密。二是考试日程编排以及考试组织工作,要合理安排考试日程,确保每班每天只有一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期末考试工作,确保顺利平稳。三是各考试相关职能部门要从本职出发,围绕与期末考试工作相关的环节,提早做好谋划,确保考试各环节不出纰漏,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四是考风考纪教育,各教学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考前要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以考风带动学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的发生。与会人员就考试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胜利要求,要给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密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会后召开专门会议,认真部署,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要加以重视,尤其是一些细微之处,更要做实、做细;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好考前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号召学生诚信应试,考出真实水平。服务要到位,要靠前指挥,在考前要对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想到位、做到位,尤其是考场环境,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完成。(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