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深入对接寝室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9

6月28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来到龙源公寓走访对接寝室,为学生送去关心与问候,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在融洽、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就一年以来个人、寝室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孙晓华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她表示看到大家显著成长感到无比欣慰,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科学规划学习,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的谆谆教诲,爱国爱家,主动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敢立时代潮头。要培养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和敢立时代潮头的勇气,承担起党和国家的嘱托、人民的期盼,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投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三是要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要珍惜大学时光,把“博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不断弘扬“勤奋、向上、求实、创新”的校风。四是要潜心求学问道,不断追求精进。要心无旁骛地求知问学,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专攻博览,不断追求精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学校的培养。

孙晓华向同学们赠送了印有“辽宁科技大学”标志的水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辽科大为荣,早日成才。

对接寝室同学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增强本领,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将自己的远大理想同祖国强大、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