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纪委书记于文峰一行到辽科大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9

628日,鞍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文峰一行到辽宁科技大学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于文峰一行实地了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加工间、餐具洗消间、食品留样间等场所相关情况。学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食堂食品安全保障、燃气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情况。

于文峰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规范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筑牢师生用餐安全基础,用教育情怀为师生护航;要时刻将责任握在手中,把好食材采购关,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营养健康,确保“舌尖安全”。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