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0

10月8日,辽宁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报了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申报初评及候选人代表性成果审核情况。与会评委审阅候选人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李胜利强调,要充分认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体系,发挥好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真正选拔出思想政治素质高、学术科研水平强的优秀研究生。

据悉,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学校设立了校、院两级评审委员会,经过申报、初评、审定、公示,今年学校共有5名博士研究生和37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下一步,学校将加强榜样引领,强化宣传引导,鼓舞全校研究生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全面发展,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学术氛围。(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