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调度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17

11月15日,辽宁科技大学“阳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校部220会议室组织召开辽宁科技大学“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调度会,各单位“阳光校园”平台联络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李宁主持会议。会上,纪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赵昌明通报了学校“阳光校园”平台10月份公开信息质量抽查情况和发布信息数据统计情况。

会议指出,在全省高校建设“阳光校园”平台,是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大力推进“净化高校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高校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手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拓宽工作思路,做好信息分类筛选,把“阳光校园”平台打造成为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不断提升平台使用效能。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