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教师在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辽宁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17

近日,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初赛(辽宁赛区)结果出炉,辽宁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辽宁出版集团及其他报刊出版单位的51支参赛队伍、共计153名编校人员参加比赛,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党委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校报编辑部)教师吕轶卓、王卓,学报编辑部教师范兆琳3名选手踊跃报名组队参赛,通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现场的稳定发挥,最终荣获团队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升报刊编校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推动报刊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宣传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