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书记李平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陪同调研。后勤处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座谈。

调研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汇报了成员分工与近期行政工作、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决战四季度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后勤科级以上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平听取汇报,并仔细翻阅了后勤各项管理制度汇编、合同汇编,就水电管理、校门诊部建设、餐饮和物业服务企业监管、供暖运行状况,特别是学生宿舍供暖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他结合调研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干在实处,自觉把做好后勤工作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推进。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坚持凡属重大问题都要集体讨论决定,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民主意识和科学决策能力。三是加强后勤管理制度建设,狠抓各项制度落实。要加强数据分析,强化绩效考核和目标考核,把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对后勤业务承包企业的监督管理,要用好考评机制、问责机制。五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将安全工作贯彻后勤服务各个环节,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做好省教育厅部署开展的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立风险点台账,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后勤班子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李平书记的讲话精神,狠抓精细化管理落实工作,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找不足,补短板,抓落实。要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迎难而上,上下同心,持续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