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长张志强参加对接班级化工2023.1班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2-18

12月14日,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深入对接班级化工2023.1班走访,参加班级召开的“青春正好 不负韶华”主题班会。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与班级全体学生一同参加班会。

化工2023.1班班长汇报了入学后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20级、2022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化工2023.1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

张志强结合自身在学校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一是要用奋斗实现青春价值。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传承辽科大“博学明德 经世致用”的校训,发扬勤奋、向上、求实、创新的校风,将来争做行业精英和业务骨干。二是要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要对自己准确定位,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在实践中学会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要学会把握当下,做主动的进取者。三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锻造过硬本领,用不断拓展的知识、不断提升的能力成为创造美好未来的基石。

班会期间,为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张志强为同学们赠送了40余本涉及文学、法律、时事政治等方面的书籍。

化工2023.1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张志强校长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用奋斗青春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